系统检测到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建议您更换其他浏览器或 升级您的浏览器。(使用360浏览器访问请选择极速模式)
关闭
欢迎 {{loginUsername}} 登录,退出 刷新简历 我的简历 简历预览 智能推荐 增值服务 修改密码 刷新职位 发布职位 预览主页 收到简历 智能推荐 会员服务 修改密码 求职者登录 招聘者登录 会员注册 求职者注册 招聘者注册 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App(安卓) App(苹果) 手机端 使用帮助 网站导航

浙江树人学院2023届毕业就业洽谈会

网络申请起止时间:2022-10-262022-11-15
分享

浙江树人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学科涵盖医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法学、工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形成了基础扎实、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有4个省一流学科,教育部高校思政创新发展中心、教育部白俄罗斯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和省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3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省行业平台,1个省创新团队,25个校级研究机构及平台。开设51个本科专业,8个专科专业。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省级重点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优势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新兴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开设3000多门课程,其中,国家级一流建设课程1门,省级一流建设课程106门。“浙江省污染暴露与健康干预重点实验室”为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培育),计算机教学、化学实验教学、城建工程、信息与电子工程等4个实验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学校正加快建设交叉科学研究院、“医工信”研究及现代服务业研究基地等平台。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目前,现有教职工135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050余人,博士35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80%,正高职称教师110余人。近年来,学校引进与培养了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共70余人。目前,学校聘用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青、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高层次人才10余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十四五”新征程已经开启,“名校民办”新蓝图催人奋进。立足新起点,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弘扬“为国植贤、为党育人的担当精神,倾情教育、心系树人的敬业精神,敢为人先、特色办学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的树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公益性办学原则,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为实现申硕攻坚、“名校民办”建设目标不懈奋斗,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树人智慧和力量。


我校共有52个专业的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5482人,其中本科为4101人,专科为1381人,详见附件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学校将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前来选聘录用!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9:00—14:00

 地点:浙江树人学院体育馆主馆与副馆或体育场(杭州市舟山东路36号)


    二、用人单位参会及报名办法

1、用人单位通过浙江树人学院就业网(网址:https://zjsru.jysd.com/)或浙树大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聘会→选择浙江树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点击企业预定展位(系统提示登录,如首次使用请先点击网站右上角“单位注册”进行注册)→按要求填写信息→等待学校审核,审核信息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到单位,审核通过后请按时参加招聘会。

 

2、报名截止日期:报满为止


3、学校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统一印制海报,各用人单位也可自带招聘宣传材料,采用轻质宣传挂图(透明胶张贴式120cm*90cm竖幅) ,于洽谈会当日上午8:50前按学校统一安排的场地布置好展位。


4、保险、证券等行业,凡是以支公司、营业部等名义申请招聘会展位的,请招聘单位内部事先自行做好协商沟通工作,学校因场地所限,原则上只提供一个展位,敬请谅解。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会人员信息登记。报名成功后,请扫码填写以下参会人员信息。原则上参会人员确定后,不可更改。

图片2.png 

2、本次招聘会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进校时需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有效期限的核酸检测报告,具体进校事宜将于11月15日18:00前随招聘会展位一起公布,未进行登记者将禁止入校。(此部分内容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而更新)


3、防疫信息提前报备。原则上参会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且不允许变更参会人员。审核通过单位须在11月15日晚上20:00前将请填写《浙江树人学院校园招聘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附件1)和《入校健康承诺书》(附件2)(附件下载),浙江省健康码、行程卡截图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扫描二维码上传至邮箱zsdbys@163.com,行程卡需标清姓名。


 

    四、洽谈会服务


1、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因受场地限制,来我校参加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人员请严格控制在2人以内,原则上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包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2份工作人员中餐(快餐)及饮用水。


2、交通路线:地铁5号线、3号线到善贤站,48、847、77、321、36路公交车至学校周边;单位自驾车来校的,从上塘路转至沈半路后走舟山东路即可。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8298520              E-mail:zsdbys@163.com

 校就创网:http://zjsru.jysd.com/   联系人:汪老师  俞老师

 校  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邮    编:310015

{{item.value}}({{item.name}})

{{item.name}}

91就业网

顶部